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老花眼

又近视又老花有办法治疗吗

    灵魂拷问:#近视了,老了还会得老花眼吗# “近视了,老了就不会得老花眼" "近视眼和老花眼可以相互抵消...”这样的民间传说你一定听过不少,然而,真相是...近视和老花不能抵消,近视的人照样会老花!
 
    因为它们从病理上根本不同,近视是由于屈光不正,而老花是眼内晶状体退化和失去弹性,临床表现上,近视患者的老花会比普通患者稍轻,但这种“减缓”的程度相当有限。这也就意味着有些人以后,可能又近视又老花,无论远或近都看不清。
 
    又近视又老花怎么办?
 
    常见的方法就是配戴合适的近视/老花镜。
 
老花眼手术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也可通过老花眼手术来矫正,不仅能一次性解决老花、近视,白内障,远视、散光等问题等几大难题,还能模拟人眼变焦能力,让人同步拥有远、中、近三种视力!
 
    厦门眼科中心‘老花眼门诊’可通过精密设备的检测、专业医师的指导,根据患者的不同症状和需求,定制个性化老花眼诊疗方案,一次性解决老花、近视、散光及白内障等眼部问题,彻底摆脱眼镜的束缚,让视力重返“青春”。目前,门诊周日均照常手术,有需要的患者可提前预约就诊。
 
    年终感恩|手术补助高达8000元/双眼
 
    为了让更多中老年朋友拥有高质量术后视觉效果,享受睛彩人生。厦门眼科中心特开展白内障年终感恩手术补助计划,即日起,来白内障专科手术并选择指定套餐,即可享高达8000元/双眼的手术补助津贴!
 
    【征集时间】2021.11.25-2022.1.31
 
    【征集对象】白内障或老花眼患者
 
    【报名电话】0592-21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