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老花眼

老花眼手术哪里能做

    “四十七八,两眼花花”,作为一种正常的生理变化,老花眼就像人的年纪大了,头发会变白一样,无法避免。很多人因为老花眼,影响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人为什么会得老花?
 
    这跟眼睛里的一个组织——晶状体有关。年轻时,晶状体柔软有弹性,有极佳的调节功能。随着年纪的增长,晶状体会慢慢衰老、硬化,调节能力降低,出现看近物不清晰的情况,这就是老花眼。
 
    老花眼症状
 
    看近处的东西模糊;
 
    看近处的东西容易疲劳、无法持久;
 
    看近、看远交替时会有瞬间的视物模糊;
 
    阅读时需要更强的照明;
 
    近距离阅读工作时,会出现眼酸、眼干、眼红肿胀痛、畏光流泪。
 
老花眼手术
 
    老花怎么办?
 
    常见的方法就是配镜。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也可通过老花眼手术来矫正,不仅能一次性解决老花、近视,白内障,远视、散光等问题等几大难题,还能模拟人眼变焦能力,让人同步拥有远、中、近三种视力!出现老花、白内障、尤其同时伴有散光、近视、远视等屈光问题的中老年人都可以选择。
 
    老花眼手术哪里能做?
 
    厦门眼科中心‘老花眼门诊’可通过精密设备的检测、专业医师的指导,根据患者的不同症状和需求,定制个性化老花眼诊疗方案,一次性解决老花、近视、散光及白内障等眼部问题,彻底摆脱眼镜的束缚,让视力重返“青春”。目前,门诊周日均照常手术,有需要的患者可提前预约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