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老花眼

白内障手术也能治老花吗

  白内障和老花眼是困扰老年群体两大眼部疾病。患老花眼的老年患者,看远清晰,看近模糊,一般通过佩戴老花镜,能够达到看得清的目的,不会致盲;而白内障则是全世界范围内致盲几率高的眼部疾病。
 
  目前,通过白内障手术不仅能够治疗白内障,还能解决老花问题啦。
 
老花治疗
 
  这个解决老花的秘密武器就是它——三焦点人工晶体。
 
  传统的白内障手术,解决的是晶体混浊的问题,主要目的是术后让患者看得见。传统白内障手术对于患者视觉质量的提高,想要看得清的视力需求,还真有点束手无策。
 
  但随着老年人群对视力的要求越来越高,技术也不断升级,人工晶的迭代,三焦点人工晶体应运而生。它把人眼看远、看中间距离以及看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用这样的人工晶体置换人自己的晶体,不但可以恢复晶体的透明性,还可以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的三种视力,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视问题!
 
  三焦点晶体植入手术怎么做?
 
  简单地说,就是在白内障手术的基础上植入一枚三焦人工晶体,它是一个非常精密的手术。眼下白内障手术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当然,要想达到术后优良的视觉质量,还需要医生对眼睛状况和晶体度数的精密计算,选择合适的三焦晶体和设计完备的屈光白内障手术方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