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配镜中心 OK镜

角膜塑形镜的安全性会给家长带来担心吗?

  角膜塑形镜能有效控制青少年近视的快速增长,它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等等问题,已经成为家长们谈论比较多的内容。为了让更多家长真正了解角膜塑形镜(OK镜),早日帮孩子摆脱厚重的近视框架眼镜,我们就来解答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两个问题。
 

  角膜塑形镜的安全性会给家长带来担心吗?

 
  角膜塑形镜(OK镜)是一种根据每位配戴者的角膜形态和屈光状态而特殊设计的其几何形状与角膜前表面几何形状相反的角膜接触镜。它采用硬性、高透气性高分子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透氧性、光学性和稳定性。只要产品来源正规、验配人员技术过关、您严格按照我们的指导和要求配戴,定期复查,清洁消毒好镜片,就不会存在安全隐患。
 

  配戴角膜塑形镜与普通框架眼镜相比,近视发展有何不同?

 
  配戴一般的近视框架眼镜会加速孩子的眼轴延长、促进近视发展,它只是解决孩子“看清楚”的问题。相反,配戴角膜塑形镜(OK镜)的孩子眼轴延长显着减慢(眼轴增长1mm,近视增加300度)。因此,角膜塑形镜对于控制近视的发展是非常有效的。研究表明:配戴角膜塑形镜的孩子平均近视增长速度为每年8-10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