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配镜中心 OK镜

OK镜价格是多少?一副OK镜多少钱?

  现在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给孩子佩戴OK镜,用来控制近视度数发展。但是OK镜价格是多少?一副OK镜多少钱?

  Q:五花八门的OK镜怎么选购?

 
  国内市场目前品牌繁多,有近10种,这些产品的设计原理基本相同,只是在镜片材料、局部设计和加工工艺等方面各有细微差异。
 
  具体怎么选择?不是越贵越好,医生需要根据使用目的、近视度数、角膜形态进行选择,所以建议详细咨询正规医疗机构的专业从事OK镜验配的眼科医生或视光师。
 

  Q:OK镜价格是多少?

 
  一副OK镜多少钱?OK镜价格比较高。目前一副的价格范围在7600~13800元不等。
 

  Q:OK镜的验配流程什么样?

 
  整个验配过程大概需要2~3小时,如果人多排队就需要更久。验配的一般步骤为:眼部检查、沟通、试戴、定片、取镜宣教、定期复查。
 

  Q:取镜后的复查周期是多久?

 
  OK镜戴镜后第1天、1周、1个月、3个月需要复查,此后每隔3个月检查一次。
 

  Q:OK镜的使用寿命和配戴时间如何?

 
  OK镜的使用寿命通常为1~1.5年。建议配戴到18岁左右,近视度数相对比较稳定的年龄阶段。当然,成年后仍可以继续配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