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配镜中心 OK镜

OK镜一定要在晚上戴吗?

  很多家长都有让孩子们使用OK镜,但是关于OK镜的了解也不多,比如OK镜片一定要在晚上戴吗?今天来认真解答一下大家的疑问!
 

  OK镜一定要在晚上戴吗?

 
  刚才说到,OK镜就属于硬性透气性隐形眼镜夜戴型,那一定要在晚上戴吗?
 
  其实,OK镜有两种佩戴模式,一种是夜间佩戴,另一种是白天佩戴。
 
  但相对来说,夜间佩戴者在白天摘掉OK镜后,90%的400度以下的患者可以达到1.0的视力。但OK镜舒适度并没有软性隐形眼镜那么好,白天配戴舒适度不高,所以大部分医生会建议夜间佩戴。
 

  OK镜在哪里配?

 
  医生建议,OK镜的验配需要专业的医师指导下进行,若家长想为孩子配OK镜,需要到专业医院或机构进行检查后配戴。
 

  OK镜的费用

 
  说了这么多OK镜的好处,相信不少家长都很动心,那OK镜价格到底如何呢?
 
  一般来说,一副OK镜价格在近一万到两万之间,在没有磨损的情况下,一副OK镜使用周期为一年至一年半。再加上定期复查、护理液等费用,一年下来也是笔不小的数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