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相约智慧云端 共享学术盛宴 | 斜视与小儿眼科新技术学习班圆满落下帷幕!

  巅峰聚首,百家争鸣!10月18日-21日,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主办的“斜视与小儿眼科新技术学习班暨第七届华厦眼科教育论坛小儿、屈光、眼视光分论坛”云端际会,精彩盛放。本届论坛由47名大咖学者领衔主讲,汇集国内眼科领域金字塔尖专家,为我们带来智慧激荡的高峰论剑。大会主席: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专家委员会主席赵堪兴教授,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王骞教授,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斜视与小儿眼科科主任潘美华教授共同担任。
 

 

  翘楚齐聚,风云对话

 
  精英荟萃,竞展芳华。本次会议出席嘉宾: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亚太地区斜视与小儿眼科学会副主席赵堪兴教授;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组长张伟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视光学组组长吕帆教授;国际角膜塑形学会亚洲分会荣誉主席谢培英教授;以及周行涛教授、亢晓丽教授、王利华教授、赵晨教授、刘虎教授、朱益华教授、王骞教授、张广斌教授、吴护平教授、潘美华教授、刘旭阳教授、曾骏文教授、燕振国教授、刘磊教授、刘苏冰教授等业界翘楚和讲者。


 
 
 
  在开幕式潘美华教授表示,本届论坛将由赵堪兴教授、黎晓新教授、张伟教授、谢培英教授、周行涛教授、朱益华教授等知名专家和讲者为本次大会强势助阵,将和我们眼科同仁们一起分享斜视与小儿眼科、儿童眼底病、先天性青光眼、白内障及儿童眼表疾病、儿童青少年眼视光和近视防控等精彩内容,本次大会将是一个内容丰富,充满期待与收获的大会。
 
 
 
  赵堪兴教授表示,近年来国家对儿童眼健康特别是近视防控越发重视,小儿眼科医生及视光师在其中承担繁重任务。本次大会联合小儿眼科及视光两个学科有其重要意义,希望为期4天的大会能让眼科同仁们尽情交流学习。
 
 
  王骞教授表示,特别荣幸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结合小儿眼病、视光、屈光等内容,更有利于屈光科专业医生的学习与成长。
 

  巅峰论剑,精彩纷呈

 
  重量级人物聚首“传经送宝”,本届论坛从学术理论到专业技术,从专科诊疗到跨学科探索,从主题分享到病例讨论,47位业界大咖倾囊相授,直播观看高达2.6万人次(全国眼科专家仅4万余人)。
 






 
  本届盛会,分享了临床研究的新成果,引进了疾病治疗的新技术,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述,令所有参与会议的同道们收益颇丰。在未来,全国眼科同仁必将携手谱写出眼科更加壮阔的篇章。天远地阔,山高水长,愿我们,在高处相逢!
 
  在此,热烈祝贺“斜视与小儿眼科新技术学习班暨第七届华厦眼科教育论坛小儿、屈光、眼视光分论坛”举办圆满成功!
 
  厦门眼科中心斜视与小儿眼科专科成立23年来,为数以万计的人照亮光明生活。不仅每年入校开展眼健康教育活动,为数以万计的学生建立眼健康档案,并成立“天使明眸计划”“为乡村点睛”等近视防控公益项目,对形成城市和乡村学生的近视防控模式做出了巨大贡献。
 
  如今,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斜视与小儿眼科主任潘美华教授亲自挂帅负责的斜视与小儿眼科专科,十余位诊疗医生全部为副高级以上医师,更有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亚太地区斜视与小儿眼科学会副主席赵堪兴教授的强势加盟,将专科实力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