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通知:国际眼科专家黎晓新教授门诊号源增加到40个!看名医更方便了!

        好消息!国际眼科院士、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的门诊号源增加啦!
 
       很多眼病的救治时机宝贵、分秒必争,为避免出现因延误诊治给患者造成永久性的视力损伤,疫情期间,黎晓新教授作为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带领眼科中心各科室专家、医师们坚持出门诊。
 
       从本周起,黎晓新教授每周二上午的门诊更是增开号源至40!除了每周二、周三、周五上午在五缘院区固定出诊外,周一和周六上午也会不定期增号出诊
 
 黎晓新教授
 
       黎晓新教授擅长视网膜玻璃体手术和眼底疾病的研究与诊治,包括各种类型视网膜脱离、眼底血管性疾病、视网膜变性性疾病、儿童眼底病等。她是我国眼科界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的开拓者之一,在国际上享有“玻切女王”的美誉,被称为我国“眼科四把刀”之首。
 
       想找黎教授看病,或者想了解黎教授门诊预约情况,可通过电话或网络进行咨询与预约。
 
       预约电话:0592-2112111
       网络预约可点击“自助预约”或通过官方微信进行咨询预约。

       专家相关报道:
       抗击疫情!眼科专家号不间断,随时守护光明!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有两位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 
       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出席进博会,联合发起“眼健康联盟”
       点赞!《人民日报》黎晓新总院长,上世纪80年代:“走出国门,见识世界”
       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获第三届国之名医卓越建树奖
       喜报!我院黎晓新院长又斩获一眼科国际奖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