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即日起,厦门眼科中心【老花眼手术体验官】征集啦! 省下35000元!

    人到中年,不容易的地方有很多,除了数不清的账单和工作压力,还有如约而至的老花眼,老花镜一戴多年,既显年纪,又降低了生活品质,老化的晶状体还会进展成白内障,听说手术可以一并解决,却因各种原因迟迟没有行动...
 
    人生苦短,何必妥协?@白内障·老花眼人士厦门眼科中心老花眼手术体验官面向全国征集啦! 不管你是颜值在线的职场人士,想要“轻”装上阵的生活达人,还是追求睛彩蜕变的退休职工...
 
    即日起至2022.10.31,赶紧来报名啦!一经入选老花眼体验官,即可获得价值35000元的单眼老花眼手术费用全免、专家亲诊亲术的机会哦~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征集详情

 

老花眼体验官

   体验官是谁?

    45岁以上白内障·老花眼人群均可报名。(行业领袖、敬业模范、助人为乐、好人好事者优先)。
 
    体验官福利?
 
    单眼飞秒激光·老花眼手术费用全免。
 
    (费用全免指手术医保报销后自费部分全免;术式爱尔康飞秒激光联合三焦点晶体植入术,体验官需于10月31日前完成手术并参与一次访谈直播。)
 
    怎么报名?
 
    拨打报名电话:0592-2112111
 
    活动说明
 
    报名成功后需提前至白内障·老花眼中心进行眼部检查(检查费自付),并由科室根据检查结果统一评选,入选后工作人员会进行通知并定制手术方式)。
 
    *未中选者仍可享受以下手术补助↓
 
老花眼手术
 
    *以上优惠均不与院内优惠叠加
 
    实力专家主刀
 
陈伟主任
 
    陈伟,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行政副主任,漳州华厦眼科医院执行院长、中国医教协会眼科分会常务委员、亚太眼科学会会员、非公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及江西省医学科研基金网评专家、厦门市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会员。国内较早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及高度近视ICL手术,至今已有十余年。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年,能熟练完成各类白内障手术。曾任福州眼科医院副院长,白内障科主任,中国慈善基金会白内障复明手术专家。受邀参加远赴宁夏、西藏等国家级光明救助行动。作为亚太眼科学会员,多次应邀参加美国、欧洲及亚太地区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受邀参加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学术研讨会时,进行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直播。2018年直播进行 “导航仪下散光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Sci一篇,承担省、市级科研课题5项,曾获厦门市、南平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三焦点技术有多“牛”
 
    三焦人工晶体植入手术,俗称“黑科技”老花眼矫治术。是用飞秒激光代替原来的手术刀及人工操作,极大提高手术的精准度和安全性。术中,取出眼内衰老、混浊的晶状体,再植入一枚量身定制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整个过程,相当于更换了照相机的“镜头”,可以重新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
 
    手术优势
 
    同时告别近视、远视、老花等问题;
 
    以后不会再发生白内障;
 
    彻底摆脱老花镜;
 
    拥有看远、看中、看近的全程视力;
 
    术后看书、看报、手机、看电视、做家务、开车都轻松自如。
 
    适合人群:老花眼人群、白内障人群,中老年近视人群,特别是一些追求高视觉质量者、排斥戴老花眼镜的人群。目前,在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已有不少学者、政商名流、商界精英、公司高管等,纷纷接受了手术治疗,术后效果均十分理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