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治近视送旅游 达芬奇飞秒激光引领无境新视界

  为帮助高考学生及近视朋友实现摘镜梦想,拥有健康、清晰的视力,并体验无镜畅游乐趣,厦门眼科中心特举办“无镜视界 心享自游--三地联动,治近视送旅游”大型摘镜行动。2012年6月1日-8月31日期间,凡是在眼科中心集团旗下的任何一家医院预约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可选择去另两地其中之一旅游,医院为其提供价值2800元旅游基金。目前活动已正式启动,广大近视朋友可通过拨打400-8852-777或登录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咨询预约。

  治疗近视   赠送旅游“惊喜”多

  今年暑假期间,做近视手术的朋友,除了享受摘镜的喜悦,还能免费得到价值2800元的旅游基金,可谓一举两得。凡是在厦门眼科中心集团旗下的任何一家医院做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可选择去另两地其中之一旅游,医院会联系合作旅行社安排住宿、餐饮、景点门票等事宜,并给予全程支持。也就是说,你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矫正手术,就可以报名上海游。上海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在进行近视手术后,参加眼科集团组织的三天两夜厦门游。真正做到你畅游我买单,摘镜旅游两不误。据了解,目前厦门眼科中心集团旗下的厦门大学附属眼科中心、福州眼科医院、上海和平眼科医院均已接受近视手术报名预约。

  飞秒激光  近视手术新高度

  飞秒激光作为世界上治疗近视的普遍方式,已经得到国际友人的广泛认可,受到广大近视患者的热捧。不过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国内真正拥有飞秒激光手术设备的医院凤毛麟角,仅有几家实力雄厚的医院引进了此类设备。厦门眼科中心作为福建省视光界的领跑者, 引进最顶尖的“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不仅有无刀、无痛、术后恢复快等特点,而且适用范围广。近视度数较深或者角膜较薄而无法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的朋友和同学都可以选择飞秒激光。目前已经有上万人选择“飞秒激光”手术,成功实现了华丽变身。

  王骞院长说,近视手术是一项非常精确的手术,对手术设备要求非常严格,有些医院基于成本的考虑,或因为实力不够,长时间不更新设备,极大地影响了手术的安全性。 眼睛是人体最脆弱的器官之一,来不得半点马虎。王院长再次提醒那些打算摘掉眼镜的朋友,手术的安全性、术前检查是否全面、手术医生经验是否充足以及激光手术设备状况是否良好等,都是手术前需要认真考虑的因素。若确定要做近视手术,应该尽量选择技术实力强、安全有保障的医院,这样才能使手术安全和效果有保障。

  温馨提示:

  1、推荐亲朋好友做手术,在享受旅游基金基础上再免亲友术前检查费(仅限福州眼科医院执行);

  2、旅游期间,可在当地集团旗下医院进行免费复查;

  3、发表术后感言或旅游心情、图片,@厦门眼科中心,或@上海和平眼科,或@福州眼科医院等字样,可参与抽奖赢取IPAD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