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福建媒体团走进厦门眼科中心



  媒体座谈会合影
 
  9月8日,福建媒体采访团走进厦门眼科中心,参观了厦门眼科中心病区并采访病人代表,真切感受了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始终坚守“不论富贵贫穷,都要服务好每个病人,让每个人都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的企业使命。活动期间举办了“仁医仁术·大医精诚”主题座谈会。
 
  据了解,20年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始终热心公益事业,“光明基金”累计为患者减免金额达2亿多元。每月定期举办义诊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患者进行义务诊疗。义诊足迹遍及全国,最远抵达西藏、宁厦等偏远地区。先后8次前往缅甸、尼泊尔、柬埔寨、斯里兰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慈善光明行,为国际光明事业贡献力量。
 
  华厦眼科集团董事长苏庆灿在致辞中表示:“让更多人拥有眼健康,是我们不变的初心。这些年来,我们秉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始终倡导集团‘诚信守法’、员工‘爱岗敬业’,致力实现‘病人满意、员工满意、同行认同、社会认同、政府放心’的多赢目标”。面对国内外巨大的医疗服务差距,厦门眼科中心逐步从一家区属二级医院发展成为国家三甲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医院;从一家单体医院发展成为拥有50余家分院的大型眼科医疗集团,发展速度和成绩令人瞩目。苏庆灿认为,社会办医可以竞争促进服务,用质优的医生,用精良的设备,一定能为群众提供好的诊疗服务,成为公立医院的有效补充。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执行院长李晓峰从“公益基金”、“公益实践”到“医疗精准扶贫防盲治盲”三个层面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华厦眼科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慈善公益的情况。
 
  与会福建媒体采访团成员一致认为,华厦眼科在苏庆灿和其专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用匠心打造医疗质量,用恒心提升医疗服务,用爱心感动诸多患者,在慈善公益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未来,一定会成为百姓信赖的“百年老院”、“百年名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