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眼科中心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下周是第十个世界青光眼周。今年的主题是“像检测血压一样检测眼压,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视力”,提醒大家常测眼压,预防青光眼。
 
  记者从厦门眼科中心了解到,即日起至月底,厦门眼科中心将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前来进行眼健康检查的市民不但能享受眼健康指导,而且还会享受到免费检查。
 
  具体包括:即日起至月底,正常门诊时间,凭青光眼眼病诊断报告,本人及其家属可到厦门眼科中心3号楼一楼眼健康管理中心做青光眼初筛公益套餐,套餐包含查视力、测眼压、电脑验光、裂隙灯、眼底照相五个项目;3月12日-18日,正常门诊时间,凡在厦门眼科中心挂青光眼专科号的患者,可到1号楼3楼青光眼诊室测眼压一次;3月18日15:00,在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会议室开展青光眼防治公益讲座,讲座由青光眼专科许亚章主任医师和黄维艺副主任医师主讲,现场设有青光眼知识讲解、答疑解惑、青光眼筛查、赠纪念品等环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