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解决近视烦恼 安全较关键

  新一轮的高考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学子们正竭尽全力备战中,为了不让近视再度成为阻碍锦绣前程的绊脚石,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了手术,以此把视力矫正到正常水平,圆象牙之梦。

  而准备报考警校等对视力有要求专业的家长们则在为孩子得近视烦恼不已,能通过手术矫治近视,固然是好,但手术安全始终是父母们较担心的问题。据悉,从四月起,厦门眼科中心每周六上午九点都举办“近视手术开放日”,许多对近视手术有疑虑的人都慕名而来,亲眼见证一个个摘镜奇迹。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视光专科王骞院长表示,报考对视力有要求专业的考生家长们对近视手术有诸多疑虑的很正常,建议拨打400-611-2222报名参加“近视手术开放日”,亲身前往观摩手术全过程,眼见为实!

  安全为先  实力见证

  近年来,近视手术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尤其是全飞秒激光的应用,从医学角度来说,无瓣、微创的新技术给患者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轻松,更值得肯定的是它给患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敢于把手术全过程零距离向社会开放,正说明了手术本身毋庸置疑的安全性。同时厦门眼科中心也向社会展示了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国际领先的手术设备,也充分说明我院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三甲眼科医院在近视手术方面的优势。

  近来,我院不仅开展了“近视手术开放日”,日前还举办“近视手术答疑会”,多种举措旨在为打消近视患者的种种疑虑,使他们明明白白,轻轻松松摘掉眼镜。

  “三点零”开放  全方位了解

  手术零距离,体验者着消毒后的手术衣、鞋帽和口罩等进入手术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手术室环境、手术设备,同时可零距离观摩近视手术全过程。

  医患零距离,体验者可直接与主刀面对面交流,获取专业权威的指导意见。

  患友零距离,观看手术结束后,体验者可第一时间与术后患者面对面沟通,了解术前术后的真实感受。

  近视手术开放日

  ●时间:每周六上午9:00(截止日期2015年5月31日)

  ●地点:厦门眼科中心4楼手术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