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圆梦基金开辟高考生治疗近视绿色通道

  高考后,“摘镜”成了近视考生热门话题,近日,每天都有近百名考生到厦门眼科中心矫治视力。同时也有许多考生和家长拨打眼科中心电话咨询视力矫治问题,希望通过激光手术顺利填报理想志愿。记者从厦门眼科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特别开辟考生治疗近视“绿色通道”:提前拨打预约专线,凭高考准考证,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同时天天均可开展手术,周末、节假日也不例外。

  全飞秒激光无瓣微创

  开启美好新视界


  厦门眼科中心介绍说,以往的激光近视手术,是使用板层刀或飞秒激光来制作角膜瓣,再掀开角膜瓣,用准分子激光切削基质层以矫治度数,而全飞秒手术无须制作角膜瓣,飞秒激光如3D技术般立体精确地在角膜基质层制作出一个均匀、光滑、基质透镜,再经一个形如微笑的微型切口取出透镜,全程飞秒激光一步到位。简单来说,当飞秒激光在角膜面上画好一抹“微笑”时,近视矫正过程也就完成了。

  高端摘镜私人定制

  厦门眼科中心提醒说,并不是所有近视患者都适用全飞秒手术,患者自身眼部条件才是决定是否适合手术的关键,想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全飞秒激光摘镜,必须到正规的眼科专科医院进行严格、专业的术前检查才可以确认。

  目前使用全飞秒激光手术平台的医院不仅需要拥有医术高超的专家,更要配套的术前检查和手术设备,才能为患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服务优质获好评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可开展的手术方式齐全,从引进的传统角膜刀切削术到当下的全飞秒激光,多达十几种。视光科在屈光矫正手术的道路上已经走过17个光辉的年头,为了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手术方式不仅多样而且齐全,并且不断引进新设备新技术,并以优质服务、高保障的诊疗质量、合理收费的绝对优势在同行业中极具竞争力。同时“医院以患者的利益为出发点,医疗服务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在诊疗过程中,从来不以价格战吸引患者,相反从流程上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节约费用,针对每位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在诊断疾病时,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少,不必要的检查一项也不能多。

  温馨提示

  目前已进入摘镜高峰期,因此厦门眼科中心提醒各位有意摘镜的高考生,应提早预约以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另外厦门眼科中心已经开启高考生夏日圆梦第二季,提前拨打预约专线,凭高考准考证,即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