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眼科中心新开元医院联合捐赠30万善款

  近日,思明区慈善会鹭江分会于鹭江街道办正式揭牌成立,厦门眼科中心作为捐赠企业,联合厦门新开元医院向思明区慈善会鹭江分会捐赠了30万元善款,以帮扶社会慈善事业发展,并为辖区困难人群提供免费体检,对弱势群体提供切实帮助。

  据悉,捐赠的善款将全部用于鹭江街道辖区内贫困人群的免费体检及就医补助。体检项目价值400多元,除了全身体检外,更包括厦门眼科中心特色的眼部体检项目。即日起,只要是符合救助条件的,均可向鹭江街道提起申请,经过审核,便可以持街道办开出的相关证明到医院来进行免费体检,院方也将为这些居民建立健康档案,提醒大家时刻注重自身健康。体检项目除了心电图、生化全套,B超,胸透等常规项目外,还有眼科眼压检查、综合验光、干眼测试等项目。

  此外,鹭江辖区居民若到厦门眼科中心或厦门新开元医院接受眼科、妇科和口腔科相关手术的,均可向鹭江街道办申请善款补助,部分手术项目费用补助高达1000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