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视力下降原因不同较好个性化治疗

厦门日报2012-7-18
厦门晚报2012-7-16
  上周末,厦门眼科中心与市医学会眼科分会联合举办“2012海西角膜及晶状体屈光手术学术研讨会”,全市眼科专科医务人员共聚一堂,分析探讨不同情况下的视力下降。厦门眼科中心专家在论坛上发表专题演讲。

  厦门眼科中心院长王骞推介了国际上治疗近视技术较成熟、应用较广泛的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他介绍,治疗近视的准分子激光手术已经问世很多年了,但由于技术原因,传统的手术方式受到个人因素的限制,一些人无法通过手术摘镜。

  眼表及角膜病专科吴护平主任公开介绍了控制圆锥角膜的国际新型方式——核黄素紫外线交联术。该技术有效阻止圆锥角膜进一步发展的同时,还可以解决100-150左右的屈光度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视力。

  据了解,厦门眼科中心引进该手术的医院,去年7月份以来,已帮助70余人缓解了病情发展,为角膜移植争取了时间,部分患者甚至不再需要做角膜移植。

  【链接】

  预约近视手术可享千元优惠

  即日起,电话报名预约近视手术的患者,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优惠,选择飞秒激光者可选择价值3000元的旅游套餐。两项优惠不可重复享用。

  预约电话:0592-2116266,网络预约:www.xiameneye.org.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