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开车眼皮“掉”下来 险些撞桥

海峡导报2011-11-23
患有“右眼上睑下垂”,男子高速路上惊魂

        陈先生一出生就患有“右眼上睑下垂”,导致一边眼睛大一边眼睛小,因为“大小眼”,他的自尊心屡屡受到打击。上周,他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险些因为耷拉下来的眼皮挡住视线而撞车。

“大小眼”屡屡被打击

        陈先生27岁,来自漳州,出生时,他就患有“右眼上睑下垂”,上小学时,同学给他取了个“大小眼”的外号,他开始变得比较自卑,不太喜欢和伙伴们一起玩。

        后来他辍学了,和父亲学做生意,不过因为“大小眼”,他的自尊心还是屡屡受到打击,他曾经因为被人取笑和人翻脸,结果丢了好几笔生意;还有一次去相亲,女方直接以不想嫁一个“大小眼”为由当面拒绝了他,他为此陷入了极度自卑之中。

开车时视线被眼皮挡住

        陈先生于去年在上海的一家医院接受了 “右眼上睑下垂”矫正术,但是手术结果并不好,今年年初,他又到北京一家知名医院找了韩国专家做了第二次上睑下垂矫正术,结果手术后不到一个月他的右眼又恢复到了术前的模样。

        上周,他从漳州开车到厦门,前方的视线就被突然下垂的右眼皮挡住了,他差一点就撞到了桥,幸好急刹车,车子才没有掉下去。陈先生和厦门的朋友说了自己遭遇的险情,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到厦门眼科中心求医。

        11月14日,眼科中心的医生为陈先生实施了手术,手术很成功,陈先生终于摆脱了“大小眼”的烦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