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看完眼科看骨科 还可免费获赠药剂

厦门晚报2011-11-14
       昨日下午,现场的活动还未开始,名家服务点的长桌前就挤满了咨询者。

       昨天下午坐诊的专家有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主任医师林淑玲和主治医师商旭敏。家住侨建花园的王女士是晚报的老读者,她的眼睛经常疲劳流泪,因为父亲有青光眼,她担心自己也有青光眼,经现场检查,王女士被告知:您的眼睛只有小问题,平时注意多按摩眼部就可以缓解症状。王女士高兴地挤出人群,又到相邻的光亮医院服务点去咨询了。原来,她一直觉得腿脚不大利索,而且脚趾还出现向内弯曲的情况,她想看医生,但又不知道需要做哪些检查,她说:“没想到现场还有骨科医生,我索性就一并咨询了。”

       现场还有很多老人家咨询慢性病的诊治问题,老人们对医生的耐心解答都感到很满意。

       昨天的活动现场,有一处摊位是农工党厦门市委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进社区活动,他们组织了第*医院思明分院内科、妇科、骨伤科、中医等医生,来现场为居民们义诊,并免费配送药剂,同样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据介绍,“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是由联合国发起的,我市在11月6日到11月13日期间开展这一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