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暑期,挥别近视 重享清晰新视界

闽南日报2011-7-21
至厦门眼科中心治近视 可省千元

        您是否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早上一睁眼就喊室友帮忙找眼镜?您是否常有这样的困扰,被朋友嘲笑是“四只眼”?您是否会感到委屈,与熟人迎面碰到却熟视无睹而被批为太高傲?

        又一年暑假来临,每个学生都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学习,迈步走向了新征程。为了迎接新的生活,减轻奋斗路上的负担,饱受近视困扰的学生相继来到厦门眼科中心选择近视手术,与近视挥手再见。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学科王骞主任告诉笔者:“近期,医院推出了三人及以上患者团购治近视可以减免1000元/双眼/人。这一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每天前来咨询近视手术的人络绎不绝。”

“飞秒”激光  引领近视手术新高度

        近视手术方式多种多样,那么哪一种更好呢?目前,飞秒激光是矫正近视的方法。在国外,运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已经是一件相当成熟的技术。在我国,“飞秒激光”虽然逐渐被人熟知,但真正拥有“飞秒激光”手术的设备——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的专科医院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家。厦门眼科中心作为我省引进该系统的眼科专科医院,在此项技术上开展得“如鱼得水”,从去年五月引进至今,已经有大量患者选择“飞秒激光”完成他们的摘镜梦。

        据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王骞介绍,飞秒激光比准分子激光手术更上升了一个台阶:先是,飞秒激光手术好。该手术采用激光制作角膜瓣,大大消除了由于使用角膜刀而引发并发症的可能性;其次,在制作角膜瓣时,其厚度可自行设定,并且误差可以控制在±4微米之内,其精度是传统板层刀的100倍;再者,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影响,矫治范围更广泛,以前由于自身条件限制无法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完全可以采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另外,飞秒激光可有效避免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趋于较好的视觉质量。

三甲品牌名扬海外 外籍人士慕名就医

        来自阿拉伯的23岁女孩苏珊经过朋友的推荐,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术前,医生分析了她的角膜地形图后,确认她可做近视手术。“朋友都是来这里做近视手术,他们告诉我,这里的技术实力都挺不错的,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现在我终于不用再戴烦人的隐形眼镜了。”

        王骞主任告诉笔者,他们经常接到来自境外的患者,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的朋友就更多了。其实不论做哪种手术,只有成熟的医疗体系,强大的医师团队才是为人信赖的。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专科医院,其品牌影响力已扩展到海内外,在近视手术方面更是“炉火纯青”。此外,其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也一直陪伴着患者,每年都收到数百封来自四面八方的表扬信,称赞医院的实力以及医师们的医术与美好品德。

温馨提示:团购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及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符合上述对象,3人及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经核准后即可享受优惠。此外,经批准后不可再增补名单,但可再重新组团,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更多资讯请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 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