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一个给力的眼科医院 现在团体治近视 立省千元

湄洲日报2011-6-22

        据悉,在这个暑期长假来临之际,厦门眼科中心推出了一项组团治近视的公益互惠活动,而获益的群体正是刚刚告别了中学校园的准大学学士们。

        将“组团”这么新潮的概念与近视手术结合,记者也感到新奇,至于效果,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刚刚做完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患者王晓华(化名),晓华是厦门某高效在读研究生,她坦言自己戴上近视眼镜至今已有十年,八百多度的近视,厚厚的框架镜让自己的面相看起来呆滞缺乏灵气。看着身边的朋友都使尽浑身解数打扮的漂漂亮亮一脸轻松地参加面试,曾经也不无羡慕。她也尝试过带隐形眼镜,但是每次放半天都放不进眼睛里,折腾进去后又容易干痒疼痛,为此常常气苦暗自落泪。

        当记者问起手术效果时,满脸感叹的晓华又一下子展颜欢笑,看她眉眼如花笑脸张扬,快乐简单可见,让也有戴镜烦恼的记者都有些心动。果然她一再赞叹“太给力了。”然后开始热情地向记者推荐起近视手术的效果,说很感谢眼科医院的这种活动,几个朋友一起动手术,不仅安心,而且还有千元的实惠,真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这个活动,也能像她一样慧剑斩烦恼,和近视眼say byebye 。

        眼科中心的统计数据表明,像晓华一样选择手术告别近视眼是一个趋势。
飞秒激光:八成考生选择

        选择飞秒激光的,大都是想报考军校、警校等特殊院校的学生,这些学生大部分选择近视手术来矫治近视,为自己实现理想军官梦搭桥铺路。而新引进的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系统受到了大部分学生和家长的普遍青睐,成为他们的选择。

        据了解,从6月10日起,每天到厦门眼科中心来咨询做近视手术的学生家长有数百人,而实际做激光手术的学生也有近百人。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暑期是学生近视手术高峰期,要提前预约,同时提前做手术,也是为恢复留出足够的时间。

海归专家坐诊

        除了完善技术设备,厦门眼科中心还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专家。视光科学科王骞院长是留美海归的眼科专家,是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组成员、考题组副组长、卫生部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治疗标准专家组成员、Z-LASIK 飞秒协会主席。

        揭黎明副主任,专职从事屈光不正的手术治疗,福建省从事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医生之一,已成功实施各类屈光手术万余例。黎新副主任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多年,专长于各类近视眼、远视眼的手术治疗。此外,郑林主治医师,以扎实的视光学理论及丰富的临床经验,赢得了众多病人的好评,童林利眼科硕士,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多年,擅长于处理各种屈光手术常见并发症,曾参与编辑眼科科普教材《眼科一千问》。

小贴士:团购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及以上)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组团者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经核准后即可享受优惠。此外,经批准后不可再增补名单,但可重新组团。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
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6266;400-8852-7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