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眼部动刀,安全扮“靓眼”

  厦门晚报2011-5-26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重塑病人信心
 
  33岁的小曲(化名)前几天到一家美容整形机构进行眼部美容手术,没想到术后却出现了差错,眼皮大小不一,很不自然。她赶忙到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经过眼整形专科周太平主任的“修补”,小曲自信了许多。
 
  眼部美容手术也是眼整形的一部分,是严谨的医学行为,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对于眼部美容手术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始终秉承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医疗水平,为患者重塑眼部健康,重拾生活信心。
 
  专家荟萃品牌科室领航海西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致力于眼部整形美容、眼眶病及泪道疾病的诊治,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3名,拥有检查及手术器械。
 
  眼整形美容专业学科周太平主任医师,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从事眼整形美容工作23年,是美国SEE国际远征队成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早年进修于北京医科大学整形专业,对眼部的整形修复和医疗美容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眼眶病及泪道病的诊治亦有独到之处。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手术成就奖及厦门市科技进步奖。
 
  眼整形专科副主任胡继发,从事眼及颜面部整形美容手术、泪道和眼眶病的诊治,曾赴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进修深造眼及颜面部整形美容手术。近几年发表于眼科专业杂志论著多篇,参加编写了《外伤性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学》,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的白内障手术成就奖。
 
  这支追求卓越的名家团队,站在海西医疗行业发展的前沿,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高医疗质量,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专业于精提供优质诊疗项目
 
  近几年,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在我省开展的泪小管移植术(治疗泪小管断裂)、鼻泪管支架植入术(治疗泪道堵塞)、下睑退缩矫正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外,眼部畸形、缺损的整复,泪道疾病诊治、仿真义眼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之处。
 
  周太平主任介绍,眼整形专科开展的项目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美容手术,包括眼袋切除术、睫毛眉毛种植术、切眉术这样的手术。另一个是整形手术,包括上睑下垂矫正术、外伤后眼睑畸形的修复、眼睑内翻到睫矫正术、眼睑外翻矫正术、结膜囊缩窄矫正术、仿真活动义眼的制作与安装等手术。
  和谐医患真情服务暖人心
 
  有些做仿真义眼植入术的患者无法接受失去眼球的事实,情绪十分低落,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的医生和护士们便耐心与患者沟通,安抚情绪。医生用高水平的医术为他们装上义眼,几乎真实一样,恢复他们的信心。护士们则为他们护理饮食起居,用言语鼓励他们勇敢接受新生活,久而久之,患者也不再那么失落、自卑。
 
  在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的护士站台上,经常能看到鲜艳的花束,以及挂在意见薄里的一封封溢于言表的感谢信。这些都是病人出院时回赠给护士们“爱意”,正是因为护士们对病人无限关怀付出,才有那么多发自内心的感激。诚然,这种医患之间真情和谐的联系,是病人康复的纽带,也是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取得患者信赖的重要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