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迎来白内障患者手术高峰期

泉州晚报2011-5-19
  近日,这段时间天气比较温和,不冷也不热,伤口愈合较快,正是老年人恢复身体“元气”的时节,厦门眼科中心接待白内障患者增多。

  强大专科优势,名家云集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是中心八大学科之一。拥有一批高职称、高学历的专家队伍。学科张广斌主任从事眼科工作近20年,专长于白内障等眼前节疾病的研究和诊治,在福建省开展了同轴微切口白内障超乳手术、超高度近视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有各型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成功经验,是我省白内障中青年名家,曾在香港中文大学眼科及视觉科学系、香港威尔士亲王医院进修。

  陈伟主任医师也有着近20年的临床经验,曾在北京同仁医院进修,是福建省中西医结合眼科分会委员,曾任中华医学会南平市眼科分会常务委员,市残联白内障复明手术名家,在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复杂白内障和抗青光眼手术等手术上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外,从医十几年的毛祖红医师也以良好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赢得了众多病人的赞扬。李立梅,眼科学博士,从事眼科工作15多年,多次参加卫生部健康快车白内障扶贫手术,备受患者信赖。叶向彧医学博士,对各类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复杂性白内障及先天性白内障的诊治具有一定特色。

  先进设备:损伤小,手术更安全

  目前治疗白内障的方式很多,同轴微切口超声乳化技术更是受到热捧。因为“冷超乳手术”切口小,只有1.44mm,较大限度保护患者角膜,热损伤小,手术更加安全,还可处理不同程度的白内障核。此外,术后恢复更快,视觉质量更好。

  多样选择:可依不同用眼需求,植入不同人工晶体

  白内障手术,不仅要摘除老化且浑浊的晶状体,而且还要因人而异植入不同的人工晶体。厦门眼科中心引进的人工晶体种类很多,有非球面人工晶体、多焦点人工晶体、蓝光滤过人工晶体、肝素表面人工晶体、有晶体眼屈光性人工晶体等。特别是Acrysof Restor 多焦点人工晶状体的临床应用,改变了白内障患者术后对眼镜的依赖,使他们无需佩戴老花镜或双焦镜,就能获得清晰的全程视力。白内障患者可以根据自己术后用眼的需求及自身的经济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人工晶体,有效提高术后视觉质量及生活质量。

  把握当下:有利于避开炎热盛夏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张广斌主任温馨提醒广大患者,由于初夏正是治疗白内障的好时机,每天到厦门眼科中心检查的患者较多,为确保质量及减少排队时间,可提前预约。

  更多资讯请登录网站:https://www.xiameneye.org.cn

  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