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新开元医院标识新鲜出炉

录用奖作品

入围奖1号作品



入围奖2号作品


入围奖3号作品




      厦门新开元医院标识征集活动已于近日结束,经过近一个月时间,共收到近500幅作品。很多作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简洁大方,有较强视觉好,并且寓意深刻,具有鲜明象征意义,体现新开元医院的经营理念。在此感谢市民的热情参与!
   厦门新开元医院是经国家医政部门批准设置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位于厦门市厦禾路338号,营业面积8000多平方米,拥有高级层流洁净化手术室,开设有妇产科、美容整形科、口腔科、泌尿外科、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耳鼻喉科等专业科室。它是以妇产科、口腔科、美容整形专科为重点的现代化特色综合医院。
   此次对征集的作品评选,采用专家评审与群众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厦门新开元医院为此特别组成了专门评审组。最后,评选产生了1名录用奖,3名入围奖。厦门新开元医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厦门晚报2010.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