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会员资讯

会员感言系列之:我是眼力王

        还记得十三年前,当我进手术室的时候,非常紧张。那个时候的设备和技术都刚起步,互联网也不发达,自己还是存在疑虑的。我的姐姐比我早半年来做近视治疗,我看到作用不错,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我希望能在操场上自由的运动,看到熟识人向我打招呼能正常的回应。

        我的手术很成功,术后状态很不错,我从此不用再戴眼镜了,外表看精神了不少,工作起来也轻松方便,见客户信心十足,很快就以突出的业绩表现从公司底层一路升到大区经理的位置。

        至今十几年过去了,现在我的左眼视力1.2右眼视力1.0,周围的同事朋友都看不出我曾经带过眼镜,他们还都羡慕我的视力好呢,06年我参加了厦门眼科医院举办的“眼力王挑战赛”还得了奖。

        最近出了那个近视激光的新闻,知道我做过手术的朋友也会问我现在眼睛是不是有视力回退的现象,对此以我目前的状况我只想,一切都还好。但解决了近视问题,带给我的好处太多了,至于有人出现视力回退和圆锥角膜的问题我只能说是个体差异问题吧,总之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做近视激光手术。 
——某外企区域销售经理王先生
 

相关推荐